◤太凄涼!◢ 萬绮雯在《致命復活》一天到晚都被人「姦」?! 这个就是回巢拍戏的代价?阴公猪囖~


無綫新劇《致命復活》講述男主角郭晉安在越南慘被綁架,後來困在荒島山洞,過着十年野人般的悲慘歲月。安仔回港後發現公司股份被吞併、兒子視自己如陌生人,甚至老婆 萬綺雯 都已經改嫁黃德斌,超級悽涼!但其實萬綺雯同樣好可憐,因為劇集播出至今已經三次險被人強姦…

第一險姦 獻身救夫

回到劇集初段,萬綺雯應綁匪要求帶二百萬美金到越南贖安仔,卻不幸被人搶走一半。於是佢只好帶住一半贖金去見綁匪,點知就被對方要求發生關係作為交換,更要自己除衫!正當觀眾望住蚊蚊打算就範,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將衫鈕慢慢解開之時…

呢個時候黃德斌及時趕到,本來蚊蚊叫對方先離開,願意向綁匪獻出肉體以換取老公的安全,不過黃德斌最後仍成功將綁匪(曾偉權飾) 擊斃,救走心上人!

第二險姦 漁民色魔

同樣係劇集初段,講述萬綺雯接到漁民通知有安仔下落的消息時,一個人去到碼頭與對方見面。點知原來漁民係個騙子兼色狼,蚊蚊被對方熊抱拖到貨倉角落處,期間更疑似被摸胸﹐認真蝕底﹗

當蚊蚊差點被漁民強姦時,黃德斌又再及時出現,一棍將漁民打暈﹐救走女神。不過話時話,蚊蚊呢個着上越南女性傳統服飾的造型,又真係幾吸引…

第三險姦 深入一樓一

萬綺雯找到莫鴻華(何俊軒飾,在越南綁架安仔的主謀) 的太太,於是獨自前往探望,希望助對方返越南,但到達後卻發現係一樓一鳳的架步。蚊蚊進屋後被帶入房,隨即被麻甩佬「睇場」壓在床上,打算霸王硬上弓!蚊蚊在劇中一向着得密密實實,呢幕戲大家就難得地見到蚊蚊招牌長腿…

千鈞一髮之際,大家都應該知道發生咩事,就係黃德斌又又又再次出將眾人打倒…

文章来源:东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