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宝的笑容回来了! ◢ 王宝强婚变后首回乡!整条村的乡亲父老一家大小迎接宝宝:欢迎回家~!!!


王宝强婚变后首回乡!乡亲力挺:欢迎回家

内地影星王宝强为宣传新片《大闹天竺》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南和,这是他爆出和妻子离婚风波后首次回到自家的家乡,活动上老乡们的举动让他超感动。

王宝强8月诉请和妻子马蓉离婚,指控对方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案件目前仍在法院审理中,他在事件爆发后多保持沉默,近日他为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宣传,回到老家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带着爸妈和老乡们见面,乡民纷纷到场欢迎他回家,让他相当感动。

5日晚,王宝强通过微博晒出与家乡人的合影,并感谢父老乡亲对他的支持和鼓励,称:“从年初开始组建剧组,就做好了今年只做《大闹天竺》这一件事的打算。今天路演的第一站,选在了家乡南和,我也希望带着第一次导演的作品回到生我养我的地方,回到最开始的地方。谢谢父老乡亲们,鼓励和嘱咐我都记下了,以后也会常回家乡看看。接下来我们带着电影,还会去很多城市,给更多的朋友带去欢乐!”
另外,王宝强在现场把父母亲也带上了台,一家三口在台上灿笑着自拍,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笑说:“王妈妈比王宝强还王宝强”、“一家人太像了”。相较于他前几个月因老婆出轨,为此事出庭时的憔悴模样,终于露出久违的笑容,让一直担心他粉丝暂时放下了心。

来源:Astro中文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