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说渣话!◢林丹居然理直气壮地对媒体说这样的话!? 网民:他以为自己很潇洒很帅气?! 做错事还敢说出这种话…


出轨新闻传遍天下后,中国羽坛名将林丹除了透过微博向家人球迷道歉外,就没就此事向外发言。即将参加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的他免不了面对媒体,结果他说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

“无所谓了,总会有人理解或者不理解你。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该来的总是要来,所以做好自己,去坦然面对就好了。”

%e3%80%90%e6%9e%97%e4%b8%b9%e8%af%b4%e5%87%ba%e8%bd%a8%e6%97%a0%e6%89%80%e8%b0%93-%e3%80%91001

超级丹就是超级丹,一句“无所谓”说得极其潇洒。挺他的网民自然是赞赏他这份坦然面对的勇气,但也有部分网民很是质疑。“怎么理解?” “该理解你什么?” “理解你出轨的理直气壮还是理解每个结婚的男人都会犯错?” …… 面对林丹的回应,大多数网民显然不怎么买帐。  

出轨事件肯定会是林丹的人生污点,但羽毛球成就了林丹,所以这回林丹选择用羽毛球冲淡争议。且看这位羽坛全满贯能否在未来赛场上给予各方一个满意的答卷。

来源: 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