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plan好你的行程了吗!?◢2016年最后的周末长假!全国人民至少能享受3天连假~有些人甚至有4天!(^∀^)


公假碰上週末 12月迎來2悠長週末

20161206fb25a

2016年接近尾聲,12月裡共有2個公共假期,分別是12日(週一)的先知穆罕默德誕辰和25日(週日)的聖誕節,成為悠長週末。

上述兩個日子分別落在第2個星期和第4個星期,由於25日的聖誕節落在週日,故假期可補在26日(週一),即成為3天連休的週末。

此外,11日(週日)是雪州蘇丹誕辰,不過因12日已是公共假期,故雪州蘇丹誕辰的補假則落在13日(週二)。

這個補假即意味著,雪州人民可以享2天週末、1天公假和1天補假,一共4天的假期。

不過,大馬職工總會(MTUC)指出,私人界可以在週二休假,但僱主也有權不將週二列為假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