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幕后玩家》Ted刚刚变得受欢迎就死! 陆永甚至还爆料邓佩仪Maple会杀人?! 也太劲爆了吧~


14f1053e7465dc1afa25ff30b33ef397

台慶劇《幕後玩家》近日在網上引起熱議,除了龔嘉欣哭戲獲激讚,其他人物包括黃宗澤和劉珮玥、黃翠如的感情發展,都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另外,網上也一直瘋傳《幕》「終極Boss」的人選,每個觀眾都像偵探一樣分析劇情,查找到底哪個角色才是真正的「幕後玩家」,相當入戲!

陸永兩位女兒無視自己出鏡 

在劇中飾演黃翠如弟弟Ted的陸永表示,感謝網民讚賞其演技,因為Ted這個角色寫得很好,但自覺演技只有40分左右,又透露之後的劇情Ted越來越正面,「正在要變好之時,這個角色便要與觀眾道別,實在可惜!」。陸永笑言兩個女兒現在已經認得自己會在電視上出現,所以只看了一眼就會走開。他更指張繼聰的兒子也有收看此劇,不過之後到某一集就絕對不能讓小朋友看,怕他們會有童年陰影。

與Bosco打賭 糖妹輕鬆勝出

糖妹飾演的Da姐與陸永有著曖昧的關係,在劇中與Ted算是關係最親密、最多心靈交流的角色,不過因為Ted的離開令戀情無疾而終,笑言「連床單都沒掀起就結束了!」。她又透露為了教陸永正音那場戲事前做了很多準備,更與黃宗澤打賭,「Bosco說我6 take之內完成的話,就會送他代言的產品給我,再請我吃飯!那我絕對嬴了,因為那場戲3 take就完成了。」糖妹更即席重現該場戲的對白,非常厲害!

鄧佩儀曾經「炒散」無法放棄演員工作

鄧佩儀(Gloria)在戲中飾演的Maple是「炒散王」,Gloria透露在入娛樂圈之前在大學都是半工讀,所以已經做過果汁店店員、試過賣衣服,又曾在銀行上班,算得上是「炒散」,「在現實生活中來說,太喜愛演員這個職業,所以實在沒有做其他職業的想法」!

真正幕後玩家 即將揭曉

至於真正的幕後玩家會是誰?糖妹笑指,「有網友說心心才是終極Boss,因為一通電話就把祖母殺掉!」而陸永說要給香港新浪娛樂一些獨家,會有重大劇透!當然,看影片就會懂陸永的劇透了!

来源: 新浪香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