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Motor也能赚钱!?◢收入高+时间自由的稳赚Part Time工作★每个星期轻松赚几百块,让你告别月光族!(❤∀❤)


不久前,和好友出来聚会,平时省吃俭用、出来见面只叫杯饮料的他竟然特大方地多Order了蛋糕和甜品,更惊讶的是还帮小编我买单呢!原本还以为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原来啊,他最近多做一份Part Time,而且收入不错!

25eec174dda540af190149b111d0f9e733c5401b_%e5%89%af%e6%9c%ac

这个11月,涨声四起,汽油涨、食油也起价,不只大家Feel到生活越来越压力,而小编也恨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可以打好几份工作来减轻自己的经济负担吧 ╮(╯◇╰)╭

所以有这好康头怎么能不和我分享呢?而小编也当然不“私吞”好康,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这么好的东西!

原来,他现在在【SEND】做着SENDer,每个星期至少都会有几百块的额外收入!哇,想不到Part time SENDer每个星期大约能赚取RM800,很丰厚的收入呐!而且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冠军 Jorge Lorenzo还是【SEND】的代言人呢!

lorenzo

哇!到底谁可以当SENDer呢?条件是什么呢?其实一点都不难,让小编和大家慢慢说。

什么是SENDer?

sender2

SENDer的任务就是帮顾客把货品安全送到到指定对象手上。其实,公司【SEND】是本地新推出的Deliver私人服务,为顾客送货送到门,不管什么物品、文件、食物等都会载送。

而且,其实这也是一份超贴心、超Sweet的工作哦,小编朋友就曾经为一位忙着开会的男顾客为病中的女友送粥又送药呢!连那位朋友都Feel到浓浓的爱意啊~虽然不在身边,还是可以传递爱心与关心的ㄟ( ̄▽ ̄ㄟ)

条件是什么?

1. 不限车款、车龄的交通

send-car

只要你有交通,不论是车子、电单车、Van等等,都可以哦。而且不限车龄,简直是个佳音啊!最重要是能安全把货品送到门就可以啦!

棒棒哒,根本就是零资本的生意。如果你认为自己做着Full Time朝九晚五的工作,根本没时间做Part Time。那你就错啦,因为当SENDer,时间非常自由,完全由自己管理。只要你有时间就开工,而且不管你在哪里,都能接Job,自由度非常高!勤劳点的话,分分钟这收入比正职还高呢~(≧▽≦)/~

2.下载SENDer 的手机APP

sender-apps

再来,当然你要有一架手机,并Download【SEND (SENDer)】的手机App,不然您怎么接单呀!而且啊,【SEND】公司还非常注重SENDer们的福利。时不时都会有额外的50%奖励金哟!

而且,所赚取的费用都是每个星期过账哦!每个星期都有几百块的Pocket Money,在这个经济压力的社会是非常需要得~

iOS下载》请点我
Android下载》请点我

top-5-sender

还有不久前,【SEND】公司才奖励了【Top 5 SENDers】,其中一名还是女生!小编要以她为榜样了  (✿◡‿◡) 

3.出席公司的Training Course

img_0116

为了让所有SENDer有更专业的服务态度,【SEND】提供所有符合资格的SENDer培训课程,这课程是免费的哟。就在每个星期三3pm 以及星期六10am

要出席这课程,只需上网注册再提供一些所需文件,并通过公司的背景检查就行了!这是因为【SEND】需要保障SENDer的同时也是要让顾客100%信任及放心(^ω^)

sender1 training3

看吧,不管哪一场Training都爆满!

步骤是什么?

  1. 首先就是上网注册:点击我申请
  2. 等待SEND的回复及通知
  3. 出席培训课程和提供所需文件
  4. 7-10个工作天后,批准成功就能开始赚取自己的Pocket Money啦!

sender

是不是一点都不难!不管是注册还是上课程等,都不需要一分钱哦,好好经营、分配自己的时间,其实这就像一门不需任何资金的生意,自己创业当起老板呢!

原来啊,全职SENDer最少每个月可赚取RM4000-RM6000,多寡依据自己的交通以及所付出的时间哟~

jorando

嘿嘿,在这么经济不景的当下,有没有很心动呢!别犹豫啦,马上申请成为SENDer,你也可以像Jorge Lorenzo一样,驾摩托也能赚钱哟 ❤

lorenzo1

要知更多详情,可以拨打热线:1-700-81-5516


【SEND】

SEND官网:请点我
热线:1-700-81-5516

开放时间:
9.00am-9.00pm(星期一至五)
9.00am-6.00pm(星期六及日)

iOS下载》请点我
Android下载》请点我

Instagram: SENDelivery

FB Page: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