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当年跟Selina同时烧伤的『俞灏明』吗?◢ 意外当下他对Selina做出『一个举动』,他现在的脸竟然变成……太可怜了!


1457304306202.jpg

當年與Selina同時燒傷的俞灝明,在去醫院的途中,他將唯一的擔架讓給了Selina。相比之下,他的傷也同樣嚴重,甚至至今面部仍有不少疤痕。曾經有網友在天涯社區專門為俞灝明蓋樓,將他現在的生活照與受傷前的模樣進行對比,面部變得僵硬不已,很有可能使植皮帶來的後遺症,引來眾多網友的圍觀唏噓。對於網友的蓋樓,俞灝明還在微博用一種極其樂觀的態度對此進行回應,網友會心一笑之於,紛紛贊其樂觀向上的態度讓人感動。 

1457304306339.jpg

當年被燒傷後,俞灝明經歷了近3年的艱難康復之路。2013年跨年夜復出時,俞灝明一言不發,獻唱《其實我還好》惹哭一眾朋友及粉絲,雖然燒傷事件過去了,但是仍然給灝明留下難以言說的傷痛,在傷愈復出初期登台都會濃妝遮蓋。不過,如今的俞灝明已經看淡傷痛,堅強面對現實。

14573043065384.jp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