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10大网选 College 校花◢第1位还是今年的 Astro 美姐 8强人选呢! 每一位上榜的靓女都超漂亮滴~


各位男大生們!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你們學校也存在人氣超凡的女神啊?!

趁著各位畢業之前,小編我就不負眾望為各位大大們總結一下到底有哪些網絡上人氣爆紅的正妹們也和你讀同一所大學吧!

(注!排名不分先後哦)

1.Kendra Sow ( SEGi University & Colleges)

1d

身材姣好的Kendra現在就讀於吉隆坡世紀大學(Segi College Kuala Lumpur).熱愛旅行熱愛生活的她除了是一名學生,課堂下的她也是一位兼職的網絡代言模特.看著外表陽光的她那個甜美的笑容,你是不是也被跟著傻笑了呢? (小編同事沒辦法接受他畢業錯過校花的現實~)

Instagram: kendra.sow

Facebook: Khai Syuan

2.Yueer 月兒 (Sunway College Johor Bahru)

2c

就讀Sunway College Johor Bahru的月兒在社交媒體上的人氣不容小覷,單單是instagram 就有超過200k的追蹤者,重點她今年只有20歲! 平常除了上課同時她也擔任兼職模特及代言,現在代言的領域更是擴展的電玩行業,成功晉身為新一代的網絡商家新寵兒哦。還讓不讓玩家們好好玩游戲了啊~~~~~

Instagram : yueer_moonlover_

3.Jazel Lim ( KDU Unversity College)

3a 3b 3c

三國混血美女Jazel,熱愛健身的她外型上帶給別人的感覺就是健康自信美。對時尚健身有另一般見解的她更是FHM 雜志2015 Girl Next Door的冠軍得主。俗話說得好,女生看穿搭,男生看身材。美麗的樣貌,個性的穿搭再加上健康曲線美結合的身材。 這三點結合於一身應該不只是受男大生們所歡迎吧!!

Instagram: jazelxlim

Facebook : Jazel Lim

4.Khaisin ( University Tunku Abdul Rahman Sungai Long Campus)

4a 4b 4c

長相甜美的Khaisin 就讀於雙溪龍拉曼大學,讓小編吃驚的是他竟然是Mechatronics engineering 機械電子工程系的學生! 樣貌及學習的科系完全不搭的她平時也是一位平面模特。這樣的高顏值的同學是不是讓工程系的男大生們多了一個不翹早課只為見女神的理由呢?

Instagram : l_khaisin

FB: KhaiSin Loow

5.Annekie Kow ( KDU University College

5a 5b 5c

氣質美女 Annekie 以那雙水汪汪的大眼讓人們印象深刻。就讀法律系(Bachelor of Law)的她讓不少網友感嘆這位未來律師的顏值應該會連罪犯都被他迷倒吧~~ (網友直呼律師大人請為我辯護)

Instagram: Annekiebabey

Facebook: Annekie Kow

6.Caryn Ng ( Inti College Penang)

6a 6b 6c

在Inti College Subang就讀會計與金融科系(Accounting and Finance) 的 Caryn,白皙的肌膚和獨特的氣質不得不說她真的猶如愛情小說裡形容的女主角。 她也是你心目中的「沈佳宜」 嗎?

Instagram: caryn_ng

Facebook: Caryn Ng

7.秋雯QiuWen ( Help University )

7a 7b 7c

來自柔佛的秋雯, 外形性感又不失甜美的他竟然是一名Bachelor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的學生。未來可能會成為幼兒老師的她是不是讓你想就永遠不長大都讀幼兒園呢? (小編很願意每天接送鄰居家小孩去上下學)

Instagram : qiuwen1014

Facebook: 張秋雯

8.Jin Wen 靖汶 (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 Colleges)

8a 8b 8c

服裝設計系學生, Jin Wen.可愛的外形和特色的虎牙襯托出來的可愛真的不是一般男大生可以招架得了的~ 對服裝有著不一般熱愛和熱忱的她,也是一位非常受廠家歡迎的服裝代言模特。同時她現在也是網絡直播主播哦!!

不要再躲在角落默默支持她了!搶在一票男大生行動之前主動認識她!不知道怎樣開始話題? 請參閱 ——

Instagram : jinwen925_py

Facebook: 靖汶

9. Poly Pan (Taylor』s University Lakeside Campus)

9a 9b 9c

就讀於Taylor Univerity的韓系美女Poly現在是Bachelor of Public Relation and Marketing 大三的學生(女神快畢業~~哭哭)。在他甜美的外表下其實是一名高爾夫球愛好者~ 不好意思,請問女神有在招聘計算碼數距離、判斷風向、選擇球桿還有陪伴著你打球的球童嗎!!??

Instagram: polypjy

Facebook : Poly Pang

10. Fiona Tan ( Sunway University & College Malaysia)

10a 10b 10c

就讀於雙威大學(Sunway University) 的Fiona 除了是一名學生,兼顧學業的同時也是一個小有名氣的平面模特及網絡代購商家。你可以相信外形冷豔有蛇蠍美人的氣息的她只有19歲嗎?小編不禁想問跟他同伴的同學你們真的有辦法專心上課嗎!!

校友直呼 (為什麼我畢業了!!)

小編個人認為我國的大學美女真的不輸其他國家! 突然有一種為國爭光的感覺~~~~

除了這些人氣爆紅的大學女神們,你心目中的女神也是校園美女嗎?

歡迎各位看官們踴躍留言分享,讓更多人認識你學校的校園美女吧!!!

 

来源: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