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可不知的吹风筒8大妙用◢家里吹风筒除了吹干头发, 竟然还可以… 真得好用到爆❤~


吹風機的主要用途當然是吹乾你的頭髮。但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它還有很多很棒的妙用呢?也許你沒有發現到,但你閱讀這篇文章後,你絕對會發現它有許多實用的功能。

小編列出了8吹風機的妙用,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的。

清除墻上的蠟筆污跡

8560280

如果你家有小朋友,他們喜歡玩蠟筆,在牆壁上塗鴉。 因此,清除這些污漬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吹風機。只需用吹風筒對著污漬加熱,再用毛巾擦洗,蠟筆污漬就可以輕易脫落了。

讓新鞋子更合適

8560281

新鞋子可能太緊,所以你可以嘗試把厚襪子放在鞋上,然後把吹風筒對著緊的地方。讓鞋子冷卻後,移除襪子。現在你會發現,新鞋子已經很合適了。

從玻璃上取下貼紙和標籤

8560282

從玻璃上取下貼紙和標籤似乎是一個噩夢,你通常需要擦洗它一段時間。但是如果你使用吹風機,你可以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把它們去除。只需將吹風機打開高熱,並對著在貼紙上約45秒。然後,抓住貼紙角落,看看它是否容易剝離。如果不行,繼續加熱一分鐘,然後便可以輕鬆剝離貼紙。

加熱睫毛夾

8560284

您也可以使用吹風機加熱睫毛夾。這將幫助你更容易捲曲你的睫毛,保持形狀更長。

為你的浴室鏡子去霧

8560285

用毛巾擦拭浴室鏡子的霧是很麻煩的工作。所以,使用吹風機去霧真的很快很有效。

溶解蠟燭蠟

8560286

地毯上或家具上的蠟燭痕跡似乎對你來說就像一場噩夢,但你可以使用吹風機加熱和融化它,這樣就很容易去除它。一旦你融化了,使用舊衣服擦拭熔化的蠟。

調節眼鏡框架

8560287

如果你有不太合適的一些塑料眼鏡框,你應該使用吹風機來調整它們。簡單地說,加熱端部然後塑造它們。

熨燙衣服

8560288

最後一個使用吹風機可能是去除衣服皺紋。簡單地,把水輕輕噴灑在衣服,然後用吹風機吹乾他們。

 

来源:thegreatda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