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就是旺!?◢别乱乱用啦,有钱人都用「这颜色」的钱包!最不能聚财的颜色是…不能不信啊!


大部人在农历新年的到来,都会给自己添置新衣,但有些人却有一种习惯即一切如新,包括皮夹也是要新的,因为他们觉得皮夹是聚财之处。假使你正想换个新皮夹,千万别因为新年就买个红色的皮夹哦!以下是皮夹色彩学:

红色皮夹

purse1

有人认为红色代表赤字,因此通常不会选择红色钱包,其实这是误解。红色代表红红火火,是最能招财的颜色,但来得容易去得快,存不下甚么钱财。

黄色皮夹

purse2

黄色同黄金的颜色,黄色、金色代表金钱、财气,是最好的钱包颜色了。要考虑一些大的投资项目,金色钱包能助你一臂之力。

粉色皮夹

purse3

女性的话,粉色最好,财源滚滚(源头为异性),据说是非常旺夫的颜色,其次是澹黄、米色。

黑色皮夹

purse4

黑色代表沉稳,可以守住钱财,不轻易让钱损失,尤其适合喜欢做一些小投资的人。

蓝色皮夹

purse5

蓝色代表水,意思是钱会像水一样流走,也是一种不适合皮夹的颜色。

咖啡色和棕色皮夹

purse6

这两种颜色五行属土,而土又生金,会提高人守财、聚财的能力,也是人们使用率最高的颜色,因此市面上的皮类钱包都以这两种颜色为主。

玫红色和桃红色皮夹

purse7

这两种颜色都有旺桃花的作用,经常使用可以增旺桃花运,比较适合单身女性使用。不过聚财能力较差,想要存钱的人最好不要使用。

绿色皮夹

purse8

创造力、经营力比一般人强大,自然也容易开拓财源。

白色皮夹

purse9

从风水的角度来说,白色的钱包不利财运,使用者手上的钱花得快,基本上是左手进右手出的状况。不过,假如八字以白色为喜用,那情况则刚好相反,白色的钱包越用运气越好。

 

来源:mehse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