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酱丑哦?!◢ 带新婚妻子去游泳, 厚妆抵不住海水的攻击, 素颜赤裸裸呈现老公眼前! 他崩溃到大喊要离婚?!


互聯網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Sharjah)一名新婚男子首次見到愛妻的素顏後,毅然為這段婚姻劃上句號。

心理學家阿薩夫(Abdul Aziz Asaf)日前收到28歲的女子求助,希望克服離婚的心理痛楚。出於保密原因,阿薩夫並未透露她的身分。

《海灣新聞》指,34歲男子帶新婚才幾天的妻子到海灘游水,不料她臉上妝抵受不住海水沖刷而脫落,首次見到妻子素顏的男子根本無法認出她。

男子還意識到,妻子除了層層厚妝外,也曾接受整形手術,另外也戴了假睫毛及有色隱形眼鏡。

男子認為妻子未婚前用濃、厚妝來隱瞞真相,深感自己被她的“人工美學”所騙,馬上離婚之餘也拒絕復合。女子則說,其實一直想向丈夫坦白,但沒想到已經太遲。

資料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来源: 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