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Michiyo大跳性感咪咪舞,JIO你参加*免费*的公益Zumba慈善派对★快点到场支持『乳癌觉醒公益活动』 Show Your Love 吧❤


RED People 近日发布了一首歌备受争议, MV 是大马网红女神 Michiyo Ho (何念兹) 穿着性感护士装,扭腰摆臀再摸胸大唱 ‘咪咪’!身后还有多名只穿内衣裤的面具人!

不知情的粉丝们简直吓呆了大呼:黄明志是想把女神 Michiyo 打造成台湾婷婷吗?! 怎么唱出这么猥亵的歌~

michiyo-mimi-002

▼女神你还笑得这么开心?!没事吧?有委屈要说啊~ 一定是黄明志这变态强迫你的吧~

michiyo-mimi-003

原来这是为乳癌觉醒公益活动创作的一首非常有意义的歌!(*゚Д゚)

配合10月份‘国际乳癌关注月’  YBKMM 乳癌关爱慈善团体联合RED People 旗下红人们举办一场大型的
【《亲亲你的咪咪》千人一起跳ZUMBA乳癌觉醒公益活动】大力宣传提高大众们对乳癌的意识!

breastcancer5

【《亲亲你的咪咪》千人一起跳ZUMBA乳癌觉醒公益活动】
日期:23/10/2016 (星期日)
时间:早上8点到10点(早上6.30报到)
地点:Penang M Mall O2O (广场露天停车场)
报名费用:免费

》点击『这里』报名!

635909985448775769-694599725_adelgaza-bailando-zumba

配合这首歌曲,大会也邀请著名的爱心ZUMBA导师Christina Kong,将会教导大家一起跳ZUMBA,保持身心健康,拥有良好的体魄。同时也把活动主 题曲《咪咪》,加入ZUMBA环节,让大家一起动起来。

img_3173

除了宣传大使Michiyo之外,这次的活动还有四位“爱心特务”  RED People旗下红人:陈吉米、Yuki陈太、Tammy和MC阿芳。
据说到时还有多位红人都会到现场和一起Zumba!

redpeople-001redpeople-002redpeople-003

据说四叶草和黄明志也有可能会出现在现场哟~ 超期待的!

14380964691621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首超有意义的 【 咪咪 MIMI 】吧!

▼好期待女神在10月23号当天穿着护士装,带领台下民众跳Zumba呜~ 现在也顺便学一学超简单的Zumba舞步吧!

michiyo-mimi-001

【《亲亲你的咪咪》千人一起跳ZUMBA乳癌觉醒公益活动】

日期:23/10/2016 (星期日)
时间:早上8点到10点(早上6.30报到)
地点:Penang M Mall O2O (广场露天停车场)
报名费用:免费

》点击『这里』报名!

Pink badge on woman chest to support breat cancer cause

这次活动想要带出的重要讯息:

乳癌是女性的头号杀手,做好乳癌预防或及时发现提早治疗,不但费用较低,存活率也高达90%!

了解乳癌的形成以及预防方法如:定期自我检查乳房、乳房保健等等,可大大降低患上乳癌的风险。不要以为只有身材姣好的女性才会有罹患乳癌的机会,调查显示每100位罹患乳癌的患者里有一位男性意思说无论什么性别、年龄层都会机会罹患!

如果无法到达现场却想出一份心意,你也可以捐款到以下的银行户口:
Account Name: YBKMM Breast Cancer Care Fund
Account Number: 260-300-743-5
Bank Name: UOB Bank
询问热线: 03-92872812

photo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RED People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