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竟然有免费入场的Mini Zoo? ◢超可爱の小动物都聚集在这里啦~完全FREE❤10月23日约定你和小朋友们来参加咯~!


全马唯一最Funの动物乐园 Animal Kingdom来到巴生的GRAVIT8 SALES GALLERY啦!日期是在23/10/2016 (星期日),时间10AM – 6PM!想要抱抱可爱的小动物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咯!(ノ≧∀≦)ノ

animalkingdom

Wohooo!全马最Funの动物乐园 Animal Kingdom,能够让身在城市的你和小朋友们近距零接触小动物,真真实实的看到和摸到到处趴趴走的Guinea Pig、小鸭、小兔子等小动物啊!感觉就像在Mini版的动物园一样快乐呐  (〃∀〃)~♡  而且入场免费FREE的耶!还可以抱着可爱的小动物一起拍照~ OMG 光想就觉得超兴奋啦!

gravit8animalkingdomfapath-01

【全马『最FUN』的动物乐园 Animal Kingdom】

日期:23/10/2016 (星期日)

时间:10AM – 6PM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地址:Lot 157904 & Lot 157905 Jalan Bayu Laut 1/KS09, Kota Bayu Emas, 41200 Klang Bandar Diraja.


到底有多FUN?现在就让小编一一列出当天现场的活动就知道啦!(ノ≧∀≦)ノ 

活动一:超可爱动物气球造型❤

现场将摆放高达12尺的『动物气球造型』大人小孩们可以尽情的拍照和欣赏!还有免费气球派送给小朋友们哦~

animal-displaypc

balloon-decals-animals-500x329

活动二:小孩最爱❤大型充气式游乐场

主办单位设立一个 『大型充气式游乐场』,里面有滑梯和弹跳床,可以让活泼的小朋友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蹦蹦跳天地,一起共渡欢乐时光 ≧∀≦

inflatable

活动三:Mini Zoo 小型动物园 

小孩最期待的『Mini Zoo 小型动物园』,这个Mini Zoo现场将会有 Guinea Pig, 小羊、小鸭、小鸡、蛇、蜥蜴各种等等小动物,让大人小孩都可以伸手触摸这些小动物,以及拍照哦~ 与小动物一起玩乐,对城市孩子来说,这也是难得及可贵的机会!(〃∀〃)~♡

SAMSUNG

14695330_1711923559131253_4633425193310998562_n

活动四:亲子折纸工作坊

除此之外, 现场还设有亲子折纸工作坊』,让小朋友可亲手制作动物面具、动物帽子以及动物摆设等的手工艺品!1天将有6场工作坊,欢迎爸爸妈妈带小孩一起来参加这个『亲子折纸工作坊』

dd8caaa035f555bdd0a9800919b7895b

活动五:免费FREE 宠物美容

还有还有~现场还提供『宠物美容服务』,而且是免费FREE的 !欢迎有养宠物的朋友带着宝宝去Styling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啦!

 dog-grooming-tips20151111025257_63706


除了最FunのMini Zoo外,这里还可以看一下主办这场活动的发展商“Mitraland”的最新发展项目Gravit8的Adria Residences高级公寓!

17 - Mediterranean deck pool H03_副本15 - Integrated kids play area H03_副本16 - Water feature @ center passage H03_副本IMG_2410a (1)Panorama 10

这座非常有潜力的高级公寓以“海洋”为建筑主题 (〃∀〃)~♡ 靠近巴生Kota Bayuemas,单位有631 sf – 1046 sf, 拥有2-3卧室、浴室、客厅等等,每间单位至少2-3个停车位,价钱也只是从RM3xxK起!(❤∀❤)

同时,Adria Residences 的地理位置非常好,附近有AEON Bukit Tinggi、Tesco、Giant、GM Klang广场各种商场,又靠近 Kesas Highway以及兴建中的LRT3,不管去哪里都非常方便!

还有还有,Adria Residences 高级公寓是 FREEHOLD serviced recidences 永久地契!

其他的卖点还包括:

* 永久地契!低Booking Fees,无条件refund!
* 地理位置好,靠近KESAS Highway!
* 服务型公寓,2-3房
* 免费2-3停车位
* 价钱由RM 3xxK起
* 靠近Bukit Tinggi AEON商场
* 2 LRT站在兴建中!(Johan Setia &Bandar Botanic)

▼看看【Adria Residence】示范单位,简直就是Dream House呀~~ (❤∀❤)

IMG_0982a (1)Panorama 21 IMG_0568aIMG_3227aIMG_3188a (1)

在来临的10月23日(星期日),记得带家里的小朋友到巴生Gravit8 Sales Gallery 的Mini Zoo度过一个快乐的星期日!入场免费哟~(ノ≧∀≦)ノ


Panorama 06

【全马『最FUN』的动物乐园 Animal Kingdom】

日期:23/10/2016 (星期日)

时间:10AM – 6PM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地址:Lot 157904 & Lot 157905 Jalan Bayu Laut 1/KS09, Kota Bayu Emas, 41200 Klang Bandar Diraja.

电话:016- 623 7301/03-3323 7688


点击照片直接带你到目的地:

Waze:waze_gravit8

Google Map:gmgravi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