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Astro美姐只是花瓶?!◢ 她们背后其实很有料! 除了有十优状元外,其中一个还是岑丽香的XX哦~


今届八强美姐,除了是历年来颜值最平均、最高的一届之外,原来私底下的她们,可都来头不小、有着不为人知的 “犀利” 一面……

例如,在她们当中有人曾参与电影和“香香公主”对打!有者兼职竟然是纯男工的职业——灯光师、有者是食品科学系高材生、有者更是SPM十优状元!好犀利啊~

Annie罗安妮 · 拍电影与岑丽香对打!
年龄:25岁
职业:舞蹈导师、自由业歌手

作为舞蹈导师的Annie,某次为TVB来马做秀的伴舞,获得制作人的赏识,邀请她参与动作电影《辣警霸王花》的演出。“他们说既然我有舞蹈底子,问我要不要参与演出,我就接受啦!在戏里我的角色是优秀学生,和其他演员一起在警察学校受训。开拍前有进行一个月的培训,但由跳舞界跨去演戏,这些都是挑战!”

Annie坦承,她希望能踏出自己的安全区,试着往武打影星之路发展, “拍武打戏,看戏时好像很简单,但拍起来一点都不容易!希望有天能成为马来西亚的武打明星,成为像拿督杨紫琼那般厉害的人。”

Show苏诗僡 · 男人堆里的靓女灯光师!
年龄:22岁
职业:自由业模特儿、活动策划

小至个人聚会、大至演唱会,活动策划可谓灵魂人物!问到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场活动,她说:“应该是东于哲的演唱会,那是我入行以来第一次接触到的大型演唱会。”

除了做活动策划之外,Show还挑战了一个被视为男人世界的工作,那就是——灯光师!从设计、操作、调灯等,Show选择从零开始向高难度挑战。“这些日子以来,让我学会了坚持,在做策划、学做灯光师的过程中有很多挑战,但是当节目完成后,每个人所给予的赞赏,那一刻你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过,以后镁光灯的聚焦点大概会集中在这位灯光师身上了吧?

Bella徐苑绮 · 十优状元!
年龄:21岁
职业:大学生(公关系)

拥有模特儿标准身段、身高177cm的Bella徐苑绮,除了是本届美姐最高的那位之外,她还是本届美姐当中的高材生代表哦!据悉,Bella在中五的SPM考试当中考得了全A的优异成绩。

在中学时期是理科班学生的Bella,进入大学后她选择了念大众传媒,对她而言这也和她业余当模特儿的经历一样。投入全新的挑战当中,这对她而言都是也是一种体验。“我这个人想法很简单,只要有兴趣去做的,就去尝试。我觉得无论结果怎样,最重要的是在这一路上的体验和所学习到的东西,就像这次我来参加选美一样。”

Serene 林宣妤 · 吃美食也能吃出健康!
年龄:20岁
职业:大学生(食品科学系)

除了Bella之外,小编收到风Serene林宣妤也是位高材生,SPM取得9A、1B的成绩。“当时我的华语没有拿到A,很多人都说SPM的成绩会比较难,那个时候拿了B+。” 而促使Serene在升学后选修食品科学系这门科目,则是因为她对研究的热诚,“因为我是理科生,所以对科学研究的东西会比较有兴趣。”

此外,Serene也多次提到自己是个贪吃鬼,“其实我本身很喜欢吃,食物也可以预防很多病,希望我念这科能透过食物,创作出好吃又健康的食品。这也是我会选择念食品科学系的原因之一。” 不公平啊!!贪吃鬼却有曼妙身段,小编低头看看自己肚子上的那坨肉,只能哎一声……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