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KL最潮流韩式餐厅!◢ 完全是韩国Feel❤午餐有超值Lunch Set+甜品!! 晚餐还能约body聚餐吃BBQ~一整天都让你吃饱饱v( ̄︶ ̄)y


今天午餐想吃什么?

下午想吃韩国餐,真的还蛮难找的!就随便在Sri Petaling的闹区绕圈圈时,突然发现这位于二楼近期爆红的【Bako Korean BBQ & Eateries】也有做午市,二话不说马上parking去尝试尝试!

bakolunch buildingjs1

这室内环境也太优了~在这边用餐好舒服!

bakosetlunch envijs2

肚子好饿饿!马上点了几set超值午餐来医饱肚子!这边的Set Lunch真是抵吃到爆!最低只要RM15.80起啊!现在回想起来,口水都快滴下来了 ( ̄﹁ ̄)

▼ 最喜欢韩国的石锅拌饭,看到Menu的时候就马上order了【Mushroom Bimbimbap】❤ 

bakolunchset drinksoupdjs1

30多种的Set Lunch让你选爽爽!每一份套餐都包括Soup of the Day ,只要你再追加RM3.80就可以喝到Jasmine Green Tea + Dessert of the Day啊(❤∀❤)那么丰富的set lunch,真的太太太超值了~

▼ 当天就是吃了这个超绵密的泡泡mini bingsu,餐后来一份Dessert真的大满足!

bakolunchset dessertwowjs1

当然,午餐Set Lunch Menu包含韩式传统料理+Bako创意料理,分为4大类:韩式炒饭(Fried Rice), 韩式石锅拌饭(Bimbimbap), Dishes With Rice, 韩国炒年糕(Toppoki)!

▼ Cream Toppoki

bakosetlunch toppokijs1

Only in Bako❤ 独家研发,有点像意大利风味的Cabonara,加上一片cheese,更浓郁更顺口!真心推荐~

▼ Jjukkumi (Octopus) Fried Rice

bakosetlunch octupusfriedricejs1

真的无法不推荐这一个韩式章鱼炒饭!每一口都能吃到超Q弹的章鱼,搭配咸香的紫菜,超fresh超yummy!

Call For Booking: 03-90545388

▼ Jab Chae

bakosetlunch jabchaejs1

全场都赞不绝口的韩式炒冬粉,Q度适中而且每一条冬粉的味道都好吃到爆!而且超级大份,两个人吃都No Problem啦~

▼ Kimchi Jjigae with Rice

bakosetlunch kimchisoupjs1

韩式传统泡菜汤饭,就算在下午也很适合点来吃!超暖胃der~

还有还有韩国济州岛超火红的【Volcano Cheese Fried Rice】在这里也能吃到啊!而且还有Oppa现场做给你吃!正爆~

bakosetlunch volcanofriendricejs1

【Alacarte】

▼ Korean Pork Chop

bakosetlunch porkchopwowjs1 

Bako自己推出的韩式炸猪扒由20层的猪肉片一层又一层包裹着Cheese, Kimchi, 蔬菜。口感超柔嫩,一点都不干

▼ Cheeese Jeon Pancake

bakosetlunch cheesepancakejs1

别家绝对吃不到的韩式pancake,只有在Bako能吃到哦!大家一点要点来试一试!

▼ Homemade Mandu (Dumpling)

bakobbq homemademandu js1

饮料:Peach Jasmine Green Tea, Grass Jelly Oolong Tea, Mango Smoothie, Naeum Kopi

bakosetlunch drinksjs1

Bako的环境真的很舒适,很fashion,在这里大拍300张照片都没问题!

▼ 个人真的觉得这个角落很舒服~ 下午在这边用餐,可以看到街景,阳光洒下来的感觉真的非常唯美❤ 

bakosetlunch envjs1

Call For Booking: 03-90545388


以为只有晚餐才有BBQ?其实Bako从8月开始下午就已经开始提供BBQ了!烤肉~烤肉~烤肉~

快来看看Video!我的妈啊~竟然隔着荧幕,听着烤盘上的sizz sizz声,仿佛都能嗅到那香味啊~

登登登登~BBQ主角登场啦~

13152733_10206325484044346_972901413_n_副本

这里有多种肉类供你选择:猪肉、牛肉、鸡肉……让你好吃到飞起哟(❤∀❤)

 ▼ Premium Pork Belly + Special Neck Meat

IMG_20160510_194920_HDR_副本

看那油花分布均匀的三层肉,就知道必定入口即化!

:: 厚厚那两片是猪颈部位,口感比较结实!

 ▼ Special Skirt Meat + Lean Meat

IMG_20160510_195237_HDR_副本

OMG~这个肉超级Pitt!而且都是非常稀有的部位!尤其是偏红的那两条肉,整只猪只有这两条!就这两条!口感超像牛肉,赞!

:: 偏白的肉是脸颊部位,肉质有丰富的胶质所以吃起来会有香脆Q弹的口感 ( ̄﹁ ̄) 

Call For Booking: 03-90545388

吃饱饱,最后当然要来一甜的才满足!

▼ Mango Cheese Cake Bingsu

bakobbq chessebingsu js1

▼ Bimbimbap Bingsu

bakobbq bimbimbapbingsu js1

乍看之下还以为看到石锅拌饭!原来这个甜点啊~好特别の Bingsu ( ̄﹁ ̄) 

▼ Party Cocktail

bakobbq melonwatermelon js1

Hehe~ 这两颗水果鸡尾酒( ̄▽ ̄)~* 果汁以及酒的比例调得刚刚好,不会太呛,就好像果汁一样,入喉后淡淡的酒香气才开始满满在口腔内打转!

**还有超级好康送给Rojaklah的朋友啊~

那么优美的环境,庆祝生日再适合不过了!你看看,你看看,老板还免费送Birthday Cake啊!!!只要show IC 以及消费满RM100或以上就有咯!还等什么,下一位生日的朋友就来这里庆祝吧‧★,:*:‧( ̄▽ ̄)/‧:*‧°★*

bakobirthdaycakefreewowjs2

午餐还在烦恼吃什么?不要多想了,马上来Bako吧~ 

bakosetlunch wowjs20


bakobbq mixedfellingjsjs2

【Bako Korean BBQ & Eateries】

地址:No.2-1 Jalan Radin Bagus 7,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00nn – 11:30pm

电话:03-90545388

FB:

 


Google Map >  Google Map

Bakobbq Google Map js1

Waze > Waze

Bakobbq Waze j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