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KLIA2 柜台5月18号起停止服务】所有乘客必须自行办理登记!快来学学怎样Self Check In!不要傻傻再去找柜台服务了!


是的即日(5月18号)起AirAsia KLIA2 的Check In柜台将不会再提供Check In服务了!乘坐AirAsia的乘客必须自助Check In, 可以通过Web Check In ,Mobile Check In,或者到机场KIOSK Check In都可以。

X AirAsia KLIA2的Check In柜台将不会再提供Check In服务了

乘客可以在飞机起飞前14天办理Check In哦。

怀孕、与婴儿出游、行动不便、有特别需求、16 岁以下且自行出游、有医疗状况或疾病的乘客们 可于专用服务柜台获得协助。

乘客办理好Check In 后可以到机场的Baggage Drop的柜台把行李寄舱。(注意:乘客必须自己先Check In,Baggage Drop柜台不能帮大家Check In哦~)

✓ 已经Check In的朋友可以到Baggage Drop办理行李寄舱

最新的Self Print Bag Tag

这个和以往的Self Print Tag 是有点不太一样,最新的这个是可以在家里Print的。(以往的是在KIOSK PRINT)

在家里Print的是要以下这些步骤。

web-self-bag-tag-home

⇑ 其实很简单吧~ (以前有用过Kiosk Bag Tag的,这个是比较不一样的哦,这个是要直接自己PRINT)

自己在家里就可以打印的Bag Tag是长这样的:

step-5

⇑ 需要打印然后带到机场,机场那边可以拿一个透明的塑料袋(看一下短片)

step-9

⇑ 就是这个塑料袋,AirAsia会给你的。只要到机场Baggage Drop那边就可以拿到。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AirAsia的Video就会明白了!Self Print Bag Tag (HOME)

Self Print Bag Tag (KIOSK Machine)

这个应该对大家都不陌生,那个Bag Tag就是和平常我们在机场看到的一样。

⇑ 简单的步骤

来看看这个Video你就会更加明白了~

是不是又学到新东西了呢?其实自理登机(Self Check In)也不难嘛~ 记得分享给朋友知道这个消息!

 

来源:oppa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