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马4大Telco配套价格比一比!】CELCOM、DIGI、MAXIS 和 U MOBILE 到底哪一家的Package最划算呢?


Digi-UMobile-Celcom-Maxis UMobile-Hero-P70-1

「鷸蚌相爭,漁夫得利」這句成語相信大家都熟悉,如果把這句成語套在近期馬來西亞電訊市場上,那鷸蚌就是指各大電訊台了,而原本想當漁夫坐著收利的 Maxis 最終沒得逞反被揭發而惹非議。對於電訊市場近期掀起的「良性競爭」,得益最多的始終是消費者,因為經過這幾個月的龍爭虎鬥後,我國的後付配套不單價格更合理了,而上網數據與其他福利也提高不少,這正迎合互聯網時代需求,也是身為消費者您我想看到的局面。

4 月15日,我國三家電訊台又不約而同有新動作發布,Celcom 推出了面向高端市場的 First Platinum 後付配套;Digi 則在同一時間發布更吸引一般人的Digi Postpaid 80 配套;而 U Mobile 也隨後反擊把Hero P70 配套的額外8GB Internet Data 有效期延長至今年年底。相信看到這裡,大部分人已經眼花繚亂了!無須擔心,今天 VTECH 就為大家整理並比較各大電訊台擁有無限通話的最划算後付配套,到底哪一家的後付配套值得簽購而哪一家最不合理呢?趕快來看一看吧!

Maxis-Digi-Umobile-Celcom

以上的比較列表相信大家很容易看懂吧?沒看明白的朋友或許可參考以下列出的各台後付配套的好與壞處,希望這能幫助大家更了解各大電訊台的強和弱點是否足夠符合您的要求。

1. Maxis OnePlan 98 – 月費 RM98

Maxis-OnePlan-to-West-Malaysian

好處

  • Maxis 的 LTE / 4G 覆蓋率是全馬來西亞最廣的,目前已突破 70% 覆蓋率並大幅度領先其他三家電訊台 (少於 60%)。
  • 提供無限SMS 至所有電訊台。

壞處

  • RM 98 月費是全部後付配套之中最貴的
  • 5 GB 上網數據是全部後付配套之中最少的
  • 無法將這個月用不完的 Data 轉帶到下個月!

 

2. Celcom First Gold – 月費 RM80

celcom-first-gold-voice-and-internet

好處

  • 提供無限SMS 至所有電訊台。
  • 能將這個月用不完的 4GB Data 轉帶到下個月。
  • 提供 5GB (平日) + 5GB (週末) ,總共 10GB 上網數據

壞處

  • Celcom 的 3G 與 4G 下載速度是最慢的
  • 4G / LTE 網絡覆蓋率僅有 53%!

3. Digi Postpaid 80 – 月費 RM80

1-Digi-Postpaid-80

好處

  • 能將這個月用不完的 2GB Data 轉帶到下個月。
  • 提供 7GB (平日) + 3GB (週末) ,總共 10GB 上網數據
  • 能以低價 RM10 添加 8GB 上網數據 (有效期 7 天)。

壞處

  • Digi 的整体下載速度是倒數第二
  • 4G / LTE 網絡覆蓋率僅有 58%!

4. U Mobile Hero P70 – 月費 RM70

UMobile-Hero-P70-1

好處

  • RM 70 月費是全部後付配套之中最便宜的
  • 提供 15GB上網數據, 7GB + 額外 8GB (有效期到年尾)。
  • 4G / LTE 下載速度是全台之冠
  • 能以配套中的 15GB Data 在全球12個國家漫游上網

壞處

  • 4G / LTE 網絡覆蓋率全台最差,僅有 44%
  • 沒提供無限 SMS
  • 無法將這個月用不完的 Data 轉帶到下個月!

Dont_Fight

週末已到了,相信會有很多人乘著空檔時間開始申請轉台,但小編在此提醒大家,在跳槽前先問問自己以下數個問題才做決定吧:-

  • 您是不是真的需要 10GB 或 15GB 如此多 Internet Data 呢?
  • 相比起更多 Internet Data,您是否更在意快速與更穩定網絡?
  • 想跳槽的電訊台在您住家或公司的線路是否強與穩定呢?

最後,祝大家跳槽愉快,Don’t Fight. Switch and Good Luck!

 

来源:vtech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