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美女在中国南宁卖Curry Puff发达竟然是骗人的!?】有人在网上揭发了一切…网民:去中国创业发达的梦,碎了!


前两天轰动整个大马的「咖喱角女创业家」黄心怡的新闻,闹到所有年轻人心痒痒也想到中国卖nasi lemak,卖rojak干一番事业!怎么知道,今天出现了一则消息整个冷水泼下所有人心中那股热火,竟然说「这消息是骗人的」!

currypuff1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个专门拆穿大马骗局的Facebook专页《原来是这样》,昨晚半夜发了这个贴。

▼请看原文

currypuff2
currypuff3

▼随后版主还在贴里发了这张照片

currypuff4

版主并没有解释这位男子的身份,只是暗示他和「南宁投资」有关系。

显然,单单凭一张照片就说咖喱角女神肯定无法让人信服,所以很多网友都留言表示版主的言论是错误的,但也有一大部分表示不相信卖几个咖喱角可以发达。

▼不相信版主的网友

currypuffnobelieve1 currypuffnobelieve2

currypuff5

 

▼相信版主的网友

currypuffbeleive currypuffbeleive2 currypuffbelieve2

 

▼还有一个网友爆出惊天大消息

currypuff7

 

▼虽然看上去很片面,但版主显然很有信心,直接下战贴,欢迎当事者来澄清!

currypuff8

 

小编也被这么搞一搞变成半信半疑了,大家觉得呢?你们相信哪一方?

 

文章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