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女交警竟然对报案人拍桌子,还发火大骂:你去别的警局报案?背后的原因是…(内有视频)


一名女交警在警察局生气怒吼视频昨日透过“Wiki Rakyat”面子书专页在网上流传,引起关注讨论。

根据《SAYS》报道,这段视频13日已开始在网上流传,而拍摄地点为梳邦再也USJ 8的警察局。

▼吵闹视频

视频显示,一开始女交警非常愤怒地把报案纸拍在桌子上,大骂“你去别的警局报”!

160316_009_001

虽然女交警Shazziana发现女子在拍摄,但依旧没有收起怒气,依旧大力的把滑鼠拍在桌子上,接着再指向拍摄者,说“她刚才骂我愚蠢是不是?录吧,录吧!”

根据了解,拍摄者是报案男子的女友。报案男子是因为涉及一场车祸而来到警局报案。

女交警接着表示:“我一开始不是和你说,不需要其他人站在一旁,为什么要那么多人报案?你是驾驶者,只需要你在这边录口供。”

160316_009_002

报案男子全程用英文回答,表示自己只想报案,为何那么艰难。

女交警表示自己生气与不满的是,拍摄女子骂了她“愚蠢”,女交警还呛声,为何刚刚骂她愚蠢的时候不拍摄,如今才来拍摄。

她也表示报案男子并没有任何错误,但是有关女子骂她就是错。“不要以为我没有听到。”

“我不在乎你说什么。”女警也强调如果不是他们挑衅在先,自己也不会发火。她还问,无论到哪个警察局或医院,有哪个柜台是挤满人的?

男子继续解释,拍摄女子当时只是坐在他身旁,他们两人都是车祸中涉及的人物,因此也应该在场。

报案男子最后表示如果该名女警不想要帮忙他报案,他可以到其他警局去。这名女警还落下一句:去啦!

根据《Says》报道,有关男子的女友过后在面子书上表示,男友在和警局警长谈过后,有关女警态度软化,并对男子作出道歉。

视频被广传后,网民留言发表各自的意见。有网民支持女交警没有错,但也有网民怒骂女交警的坏脾气。

一名网友Frankie更举出三大要点支持女交警:

  1. 政府部门不能录影与拍摄

  2. 到柜台报案只需一个人

  3. 女交警在吵架期间还是不停地打字,这证明她有帮忙男子报案

网友Csiong却不那么认为,他觉得无论报案者说什么,拍摄还是坐在一旁,不代表身穿制服的公务人员就能拍桌子和对报案者大喊。他说,交警是受过训练如何解决问题,但报案者却没有。

也有网友以交警是马来人和报案者是华人的角度留言,引发种族主义争论。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