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去曼谷千万不要去这个地方!去了你就超级无敌后悔!网民:真的很够力咯!尤其是第三个,完全没有mood去了…


45

大家去曼谷游玩绝对会去的景点之一觉得是位于曼谷郊外的damnoen saduaka水上市场!今天就来说说为什么不要去曼谷的水上市场!原因有三!

第一个原因:地点

曼谷最近的水上市场距离曼谷1.5小时车程,如果你搭taxi的话准备好800bath(约RM90),地点是超级郊区的一个小镇!

第二个原因:Motor Boat

本期重点来了,也是笔者在曼谷多天觉得最被砍菜头的一次!!!在距离水上市场附近其实有不少私人motor boat提供给游客,当然价格是当游客是菜头来砍一艘船要价3000bath ( 约RM340)最多6人一艘,重点是整个行程只是1小时半而已!重点来了!!当你到水上市场“码头”你会看到传统式的泰式小艇一人只需收费大约 150Bath (约RM17)你会想狂殴可恶的得士司机!吐血!!(到现在笔者还在怀疑着是否得士司机有佣金抽!)

Bangkok831

第三个原因:天然肥料水

去到水上市场千万别期望水是清澈的,那水绝对是你想像不到的肮脏跟臭!试想看看村民们吃喝拉撒全都在里面!重要的是笔者还看到小贩在那个黑到不行的河水洗碗OMG!(保佑下个游客有个铁胃!)

PT206-011

总结:如非必要,你绝对可以剔除这个景点,费用高不止,现在的水上市场绝对是为游客而开的,产品单一价格高是特色,当然水上购物对游客来说是不错的经验,除此之外别无可玩点可言!(当然这是笔者自己个人观点,只供建议)

来源:Asia Travel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