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庆生的好地方!】还在烦恼去哪里开趴?去这6家雪隆餐厅吧!让寿星有一个Special的生日!


好buddy的生日要到了,还没决定到哪里庆祝这每年只有一次的大日子,不妨看看小编介绍的这几家餐厅吧。

1. Pizza San Francisco, Kota Damansara 

想要来个pizza生日派对的话,可以到Pizza San Francisco。价格公道之余,上菜也很快。不用你在生日等到你发狂。记得要点他们最特别的半圆形比萨饼,里面的配料塞到满满的,肯定给你过个肥生日。

6restaurant001

6restaurant002

图片来源

地址:B1-1-1,Block 1,Jalan Teknologi 2/1C,Kota Damansara Signature Park,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Facebook :Pizza San Francisco

2. Bistro Richard, Sentul Park

另一个犹如世外桃源的餐厅就是这家Bistro Richard。如果你到他们的面子书,你肯定会看到不少人在那里办过数不尽的派对。所以想要来个特别的生日晚餐,不妨考虑Bistro Richard。告诉他们你想要的生日主题,他们会尽可能给你准备。

6restaurant003

6restaurant004

图片来源

地址:Lot 268, Jalan Strachan Off Jalan Ipoh, 51100 Kuala Lumpur.

Facebook:Bistro Richard at Sentul Park

3. BigSpoon

又或是想要尝试很多不同的中餐美食,那么就到BigSpoon吧。他们有好几家分行,不需担心地方太远很难找。价格为一“汤匙”RM1.90;字面看起来很贵。但你看了照片就知道小编“汤匙”的意思是什么了。你可以错过那么特别的餐点吗?

6restaurant005

6restaurant006

图片来自面子书

地址:分店地址查看面子书

Facebook :BigSpoon 

4. Kajak-Kajak, Kuchai Lama

 喜欢吃韩国烧烤料理?那么还不赶快到Kuchai Lama的Kajak-Kajak庆祝生日?对了,生日就是要来点酒助兴,推荐你老板特酿的烧酒,拥有几种口味,绝对是你一定要尝试的。还有,Kajak-Kajak点外有个许愿挂牌区,你就应该趁生日时快点许愿,让梦想成真。

6restaurant007

6restaurant008

图片来源

地址:2-G, Jalan Kuchai Maju 8, 58200 Kuala Lumpur.

Facebook:Kajak-kajak

5. Sazori Shabu & Grill, Sunway Mentari

小编最喜欢吃自助餐了。所以,特别推荐你小编最爱的涮涮锅加烧烤 - Sazori Shabu & Grill。餐厅的空气流通好,不会因为是室内火锅而导致吃完也让自己变臭臭地走出来。自动式的输送配料非常便捷。一人一火锅,可以点选自己喜欢的汤底。生日就是要快快乐乐的嘛。

6restaurant009

6restaurant010

图片来源

地址:B-G-3A, Block B, no 1, Jalan PJS 8/13, Arena Mentari,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Facebook:Shabu Zone and Grill

6. Marhaba, Bandar Sunway

生日就是要来点不一样的。不妨试试Sunway的这家Marhaba。名字听起来像是Mamak?你错了,这是一家也门料理的餐厅。餐厅的装饰高贵优雅,但又不会显得太过奢华。环境优美,绝对适合来个生日派对。

6restaurant011

6restaurant012

图片来源

地址:Marhaba Restaurant @ Sunway Borneo Rainforest, Opposite Sunway Resort Hotel, Persiaran Lagoon, Bandar Sunway, 47500 Selangor.

Facebook:Marhaba Restaurant

转自:cari.com